首页 > 婚嫁攻略 > 文章详情

网恋第一次见面应该注意什么 网恋多久见面合适 (图文)

日期:2023-05-12 22:26:22作者:人气:0+

现在的年轻人里面,由网友发展成情侣的其实很多,不过在网恋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其实也还是会尴尬,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讲网恋第一次见面的注意事项吧。
网恋第一次见面应该注意什么

1、 见面前发照片

有人说,网恋始于三观终于五官。虽然网络会淡化人们对于外貌的想象,而且美颜软件也能帮助我们提高照片上的颜值,但两个人见面前,最好还是要给对方一张真实的照片。无论对男生还是女生来说,如果真人跟自己的想象差很远,肯定会觉得自己被欺骗了。如果照片不咋样,但真人看起来比较舒服,肯定会加深好感。所以即使网络是虚拟的,我们也应该保留一些真实的自我。

2、 聊共同话题

网恋容易见光死除了长相原因外,更大的原因是两个人找不到网上聊天的熟悉感。既然你们是恋爱关系,那么两个人一定有很多共同话题。如果见面后,你一直找不到话说,而且看起来还没那么帅气,那么女生肯定会很失望。所以见面时,我们可以聊一些共同话题,让场面不那么尴尬,两个人也能借此更加熟悉。

3、 回忆你们在一起的点滴

如果女生见面后,对你的印象还不错,除了共同话题外,你们还可以聊聊你们认识的过程,平时喜欢一起玩的游戏等。我们可以不断唤起女生的美好回忆,加深她对你的好感。

4、 多出去走走

两个人见面,总不能只干坐着聊天。你们还可以去所在的城市走走,这里可能是她常驻的地方,也可能是你常驻的地方,总之你们可以去某一方熟悉的地方走走,或者带她去自己熟悉的地方走走。两个人可以聊聊在这个城市的经历,未来的规划等。

5、 尊重对方的意愿

虽然两个人在网上是恋爱关系,但在生活中还是陌生人。所以第一次见面时,不要表现得太急切,应该尊重女生的意愿,知道她的底线在哪里。

网恋第一次见面应该注意什么 网恋多久见面合适
网恋多久见面合适

两人从加好友到见面的最佳时间为一个半月。

说三天或是一周就见面的不叫网恋,最多说是网络认识的或是网友,因为这么短的时间里根本就不可能完全了解一个人。当然啦那些闪婚闪恋的不算。三个月或是半年见面的也不妥,虽说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了解以及习惯彼此,但是因为没有面对面的认识交流,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有可能你已经习惯了这个人或是觉得非他不嫁等,但是见面后万一发现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会很糟糕麻烦的,不仅心里受伤害还可能涉及到金钱诈骗等等。最好就是一个半月时间,从两人彼此成为网络好久到相互的了解认可等差不多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这时候一般都会考虑见面的,然后彼此会根据两人实际情况考虑什么时间,在哪里见面以及各自准备等等差不多就需要半个月时间吧。当然这个时间见面后如果两人不合适,可以选择分手彼此也不会耽误对方时间要是合适呢,就会选择在一起像现实情侣一样谈恋爱了。

网恋第一次见面应该注意什么 网恋多久见面合适
网恋第一次见面可能产生的问题

1、你的相貌差距太大

你的相貌一开始给女人留下的错觉,你没有合理化到现在,女人看到你的形象和她想象的不一样,于是秒杀了,你自己也一样。女人大多在首次约会的时候都是外貌协会的。根据进化心理学,女人长期关系看重生存价值,而短期关系是看重繁殖价值的。如果你外貌不佳,一定要提前打预防针,告诉她,如果不行就不浪费时间互动到最后被秒杀。再一个,女人其实很看重气质,如果外形不强,但是气质一定要过得去。

2、见面后进挪过度

很多人在网络上聊天到很嗨的阶段,但是见了面几乎都被秒杀了,为啥,就是因为,很多男人认为情感上已经升级到了约泡阶段,于是见面就搂搂抱抱精虫上脑。其实女人的心理接受了你,但是身体上还不是很熟悉,身体上需要慢慢的提升,从小的触碰提升。这样让女人有个适应的过程。不然女人身体无法接受,也就对你没感觉了。

3、过于拘谨老实,产生不一致性

很多人在网络上聊天,风趣幽默。但是见面后却(脑子短路一片空白),不敢和女孩子说话,拘谨。一下子就产生了不一致性。你和网络是决然不同的两个人,让女人觉得很不适应,所以你们之间的关系,并没有从网络上被唤醒到现实中。于是女人只是和你吃吃饭就结束了。

网恋第一次见面应该注意什么 网恋多久见面合适
网恋第一次见面禁忌行为

1、索吻

虽然网上聊得甚欢,但初次约会便要索吻的举动还是尽量不要尝试,毕竟虚拟的世界跟现实的生活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网上感觉很熟悉,见面或许很陌生。索吻这样的事情留待日后相见的次数多了,二人感情更融洽的时候再执行也不迟。

2、求婚

同上面理由一样,虚拟的世界跟现实的生活有很大的差别,纵然网上聊天时感觉相见恨晚,实际生活中第一次约会时,还须谨慎行事。一来不会吓跑对方,二来给自己机会观察彼此是否真的合适。

3、讨论约会前去他/她空间了解了他/她的详细情况

这样做会让约会的对象感觉非常的尴尬与忐忑,不知道你到底发现了什么,约会的过程肯定不会轻松愉快。

5号网版权所有

本站所发布的文字与图片素材为非商业目的改编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权或涉及违法,请联系我们删除,如需转载请保留原文地址:http://www.ucmai.com/hunli/2023-05-12/1975.html

专情砖家

倾诉你的情感,分享属于你们的故事

标签聚合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5-2021 【情感网】 版权所有 | 统计代码 | 备案号:冀ICP备2023000305号

声明: 部分信息与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内容侵权与违规,请与本站联系,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