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嫁攻略 > 文章详情

女生介意男生身高吗 女生介意男生什么(图文)

日期:2023-05-05 13:04:26作者:人气:0+

我们找对象的时候都会看看对方的条件,每个人你的择偶标准都不一样,长相和身高是很多人会在意的地方,当然相处下来的话人品性格更重要。
女生介意男生身高吗

我想大部分女孩子是比较在意男孩子身高的!

第一,如果女孩子本身个子也不高,那么为了下一代考虑,一般会要求170CM以上的,因为如果父母双方个子都很矮,可能会影响到下一代。

第二,如果女孩个子本身很高或者一般的话,大部分都想找个比自己还要高一点的,如果比自己还矮,高跟鞋也不能穿,再说个子一般高的男女走在一起,女孩子是显高的那个。比自己矮的就更不用说了~!

第三,虽然一般来说女生不会鄙视长得不高的男生,他人好品行好能力强自然就能得到别人的认可,但是如果2个男生同样的优秀,大部分还是会选个子高一点的吧。

第四,这就是现实~

女生介意男生身高吗 女生介意男生什么
女生介意男生什么

第一, 信守承诺,这个点,这个真的特别重要,我认识一个男生,是我们的同事,她谈了一个女朋友,对女朋友照顾有加,把信守承诺四个字发挥到了极致,她对你朋友说,生日的时候就上海迪士尼玩,后来,真的到了生日那天,因为工作事情,有人找他说急事,他推掉了所有的事。带女朋友去了迪士尼。当然,如果真有真的有急事,可以延迟事后补上就ok了。我相信女孩子一定会理解男生的。很多男生说,当时发誓是真的。后来,不知道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你们分开。其实,但凡两个相爱的人是绝不会做,让对方为难的事。这些都是不够爱的理由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或许,在当今这个社会,只能在电视剧里存在了 。

第二,爱在细节。其实,恋爱后期进入平淡期,就没有那么多的轰轰烈烈,也不可能像电视剧里面演的,那样经历了一番风风雨雨才能在一起。有时候生活就像柴米油盐平平淡淡。可这就是生活之美很多的爱都体现在细节当中。有的时候。我下班忙了一天之后,男朋友为自己准备了一顿非常丰盛的晚餐等我回来。这种关系从来不只是在嘴上,而是落实到生活的细微之处。我爱你,可是我更想做点什么。

第三,会赚钱。虽然说女孩子不会要求男生成为很有钱的人,但是,你至少要让女孩子过上,她目前想过上的生活,会跟着你吃不上饭,那至少应该让女孩子看到你的上进心,现在,很多男生最大的绝招,就是你们女孩太现实太虚伪,女孩子现实真的,没有什么不对,生孩子要钱,奶粉要钱各种事情多多少少都是要钱的,而你从来没有想过女孩子对待生活上的压力。千万不要让你的姑娘坐在自行车上也哭了。你至少要让你的姑娘吃饱喝饱穿暖物质条件,很大程度,决定了幸福程度,这不是现实,这是千古年来非常非常实际的一个问题,而那些说现实的,只不过是想向上出了问题。但是真正的进入了婚姻或者是恋爱这些问题都是比较面临的。千万不要在没有物质的时候谈幸福,谈精神生活,这些都是瞎扯。

第四,不要冷暴力,我曾经在讲课的时候,多出提出不要冷暴力,如果真的不能谈恋爱,在就好好说分手,千万不要冷暴力,这样真的没什么意思,有问题就说出来,解决掉。光是这一点,如果是冷暴力的话就能让女孩子受尽折磨,我曾经有个朋友,就是因为男生非常爱冷暴力,最后疯狂的为男生自杀,被分手之后她得了抑郁症,本来一个出轨的男生,这样真的值得吗?他不值得,但是,女孩子真的就是付出的,没有得到回报真的,就是想不到的不开心。

第五,暖男。如果说,暖男是这个世界上有种奇妙的生物,那么,暖一个人是生命之光。但是,暖所有人就是中央空调了。如果说一个男孩子,能够为女孩子做很多事情,当女孩子来大姨妈的时候,能及时地为她冲一杯红糖水,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带她去吃一顿她想吃的大餐,女孩子生病的时候,他会第一时间把他带去医院。感谢世界上所有的相遇,因为每一个在你生命里出现的人,都是有原因的,其实生活并没有捷径,你走的每一条路,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有因果的。喜欢你的人,给了你温暖和勇气。你喜欢的人,让你学会了爱和自持,不喜欢的人,教会你宽容与尊重,不喜欢你的人,教会你自行成长,没有人是无缘无故出现在你的生命里,每一个人出现都是有原因的,都值得感激。

女生介意男生身高吗 女生介意男生什么
女生在乎男生身高还是长相

心里想的时候,是喜欢找一个又高又帅的,但是,爱情是很奇怪的,有时候,一些简单的动作就会让人觉得他特别。其实男孩女孩都一样的,大家都是会思考,知道哪些东西是真正值得去坚持的标准,而哪些是不值得的。我觉得你也是个追求完美的人,但是喜欢的女孩如果会嫌弃你的长相,那么她本身就是不完美的了。所以没什么好多想的,好好生活才是重要的。

女生介意男生身高吗 女生介意男生什么
女生在交往时会在意男生的身高么

一定会的,就像男生在交往中会在意女生的外貌和身材是一样的。

1、这个不要在意,因为我们的身高已经注定不可改变,何必自寻烦恼呢?

2、男女交往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对方的身高、五官、衣着、谈吐等气质因素构成了这个第一印象。女生会在意男生身高,同男生会在意女生五官身材是一样的道理。看对眼了,就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为后续的交往做好了铺垫。

3、没有人会通过一个人的外貌而看到他美好的心灵,所以即使你人再好,也得打好第一抢才有成功的机会。那就是给别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4、每个女生心里理想身高都不同,身高改变不了,可以从着装、五官、谈吐上取胜,自信就是一种吸引女生的气质哦!有才华的男生也可以迷倒女生从而让他们忽略或看轻身高的影响。

5号网版权所有

本站所发布的文字与图片素材为非商业目的改编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权或涉及违法,请联系我们删除,如需转载请保留原文地址:http://www.ucmai.com/hunli/2023-05-05/1934.html

专情砖家

倾诉你的情感,分享属于你们的故事

标签聚合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5-2021 【情感网】 版权所有 | 统计代码 | 备案号:冀ICP备2023000305号

声明: 部分信息与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内容侵权与违规,请与本站联系,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